高雄鼓山好哇好哇美式餐館|美味漢堡與炸物的絕佳選擇

今天和大家聊聊我最近去的高雄鼓山區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這家餐廳絕對是漢堡愛好者的天堂。當時和幾個朋友決定在週末聚會,結果選了這裡,不僅是因為食物好吃,還有那份輕鬆的氛圍,讓我們聊到完全忘了時間。

讓人口水直流的蒜香蔥鹽豬肉堡

高雄鼓山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美味漢堡與炸物的絕佳選擇

一進門,我就馬上決定點他們的招牌「蒜香蔥鹽豬肉堡」,這款漢堡的豬肉排超厚實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肉汁在嘴裡爆開,那種滿足感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。再加上切達起司和特製鬍麻醬,配上蒜香蔥鹽的調味,整個味道層次豐富,真的超推薦。

不能錯過的塔香豬肉漢堡排飯

高雄鼓山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美味漢堡與炸物的絕佳選擇

如果你像我一樣,想試試不同於傳統漢堡的選擇,「塔香豬肉漢堡排飯」絕對是值得嘗試的一道。這道飯的九層塔豬肉排搭配夏威夷蜜汁燒烤醬,香氣撲鼻,一入口就讓人驚艷。九層塔的清香與豬肉的鮮嫩完美結合,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完全停不下來。

脆口炸物,吃了還想再來一份

在等待主餐的同時,我們還點了「椒鹽黑輪絲」和「酸辣雞翅」來當小吃。那個黑輪絲炸雞真的讓我驚豔,酥脆的外皮配上內裡鮮嫩的雞肉,每一口都能聽到那卡滋卡滋的聲音,真的超爽口。至於酸辣雞翅,我本來不太能吃辣,但這個辣度剛好,外皮脆脆的,裡面的雞肉多汁又鮮美,一點都不油膩。

高雄鼓山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美味漢堡與炸物的絕佳選擇

外送也能享受這份美味

如果你和我一樣,有時候懶得出門,那麼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外送服務就太適合了。他們不僅有UBEREATS,還有自己的外送服務,無論是想在家舒舒服服享受美食,還是和家人朋友一起聚餐,都能輕鬆滿足你的需求。

結語

總之,這次的聚會讓我對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無論是漢堡、飯類還是炸物,都讓我吃得心滿意足。如果你還沒試過這家餐館,我真心推薦你來試試。相信我,你一定不會失望。

店家資訊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

週三公休

平/假日10:00-19:00

臉書粉專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f10sf79f 的頭像
    fff10sf79f

    快樂世界手扎.

    fff10sf79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